媒体前沿
PC版

北京保利副总威胁媒体“不转发移出本群”,媒体主动退群示怒

2020-08-23 23:26AI财经社浏览:

北京保利副总威胁媒体“不转发移出本群”,媒体主动退群示怒

       8月22日,关于“北京保利媒体群”的聊天记录截图在网上热传。起因是8月21日晚间,保利发展控股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文灵在媒体群里,命令其下属在群里艾特所有媒体,转发保利北京准备在8月25日召开品牌发布会的前宣资料,并明确要求:“没转发的移出本群”。
       北京保利高层的颐指气使引起媒体的反感,部分媒体人选择自动退群。有人当场质疑“这究竟是媒体群,还是推广群?”随着退群人数的增多,一个小时后,文灵在群里表示:“能有被人吹捧的时刻,就能接受被人踩踏的勇气,谢谢各位媒体人的抬举,也领教了大家作为媒体人的傲气,受教了,谢谢。”
       此番回应似乎有赌气意味,也将北京保利送上了热门话题。事实上,去年底,文灵接替朱凯成为保利发展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据业内消息,此前他负责销售工作。一位资深媒体人表示,从业十几年,媒体和企业的关系基本上都是彼此尊重。但这次保利用威胁口吻命令媒体,打破了彼此尊重的脸面。
       今天早晨,文灵在群里致歉,“昨晚在群里的发言和表述确系我本人唐突,严重失当,给各位朋友们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也破坏了与媒体之间本应相互依存、互相成就的良好关系。”此外,他表示,保利北京未来的品牌宣传工作一如既往地需要与各位媒体伙伴们的良好合作,“希望大家不要因我个人的失误而影响到保利北京在大家心中的美好形象。”(文|AI财经社 田晏林 )(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法务网咨询平台(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