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
PC版

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高忱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0-06-17 21:12最高人民检察院浏览:

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高忱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高忱(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交办,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高忱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高忱利用担任牙克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牙克石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牙克石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旗委书记,通辽市政府副市长,通辽市委常委、科尔沁区区委书记,通辽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通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本人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闻回顾
       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高忱决定逮捕

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高忱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法务网咨询平台(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