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前沿
PC版

以“双修”为名骗奸女信徒,疯狂敛财八百万,又一邪教组织被打掉(7)

2020-06-16 11:15中央政法委长安剑浏览:
       “我教的那些气功都是假的,都是为了骗大家的钱财哩!”
       6月15日,河南省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温金路等7人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作出一审判决。

以“双修”为名骗奸女信徒,疯狂敛财八百万,又一邪教组织被打掉

       2020年6月15日,河南省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温金路等7人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作出一审判决。
       教首温金路犯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强奸罪、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9年。
       其余6人犯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分别获刑2年10个月缓期3年执行至3年6个月不等。
       至此,诱骗信徒争相供养、散布邪说扰乱社会、发功“治病”害人殒命、迫使多名女信徒与其“男女双修”致多次堕胎……以温金路为首的“日月气功”邪教组织,斑斑劣迹暴露在世人面前——
       “宇宙代言人”真身
       “当年工作不顺,身体又多病,”在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看守所,铁窗内的高丽红回忆道,“后来有人到我们那里宣传,说练这个‘功’能治病,还说这是积德行善,可以给自己转运。”
       这个已年近五十的女人,自1996年起就开始习练“日月气功”。被抓捕时,已发展成为该邪教组织的头号骨干,主要负责组织联络和收缴“奉献款”。
       高丽红说,“日月气功”的修炼姿势很简单——以双腿盘起打坐,两只手分别放在左膝和右膝上,左手托太阳,右手托月亮,然后闭眼默念12字口诀:“心要慈,心要善,去邪恶,心不贪”。

以“双修”为名骗奸女信徒,疯狂敛财八百万,又一邪教组织被打掉

       “感觉这说的也都是向善的,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就跟着加入了。”
       事实上,大多数陷入邪教组织的信徒都和高丽红一样,他们原本性格淳朴、心性善良,对美好事物充满渴望,也迫切地盼着可以有一种力量来改变命运。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邪教组织在发展信徒之初,都不会暴露自己的“邪”性,经常将自己包装成一副美好形象,以增加迷惑性和吸引力,诱使人们主动加入。
       一旦成为他们中的一员,邪教组织就会用各种各样的“洗脑”手段,潜移默化转变人的思想,一步步将信徒变成言听计从、唯“教主”马首是瞻的牵线木偶。
       据高丽红回忆,自己刚接触“日月气功”时,就是照着功友教她的姿势每天坚持练。一段时间后,似乎觉得“身子好了些”。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法务网咨询平台(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