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前沿
PC版

闽南师大附幼只招干部子女?回应:已修改招生对象

2019-10-24 14:03中国新闻网浏览:
  近日,有媒体报道,报名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需满足“在编在岗的干部其三代以内直系子女”等条件。对此,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政府24日在官网发布情况说明称,幼儿园重建后学位增加,拟招收包括“在编在岗干部子女”等6类对象,对于此次招生引发的关注,决定不将干部子女列入招生对象。
  情况说明介绍,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始建于1995年,为大学部门园。因芝山大桥建设需要在原址拆迁重建,鉴于重建后规模扩大,学位有所增加,闽南师范大学决定与芗城区金峰经济开发区共建,拟将剩余学位用于招收芗城区现役军人子女、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高层次引进人才子女、台商子女、在编在岗干部子女六类对象。
  情况说明指出,对于此次招生引发的关注,芗城区人民政府认真听取媒体和网民的意见,决定不将干部子女列入上述招生对象。(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法务网咨询平台(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