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务视线
PC版

阿胶不翼而飞?原因竟然是这个!

2017-12-05 10:37中国法务网浏览:

本网讯(特约调研员:肖莉)近日,济南高新区某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1号仓库清点库存时发现,仓库里原本存放的192盒东阿牌极品阿胶竟不翼而飞。怀疑这些价值30余万元阿胶被盗,公司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阿胶不翼而飞?原因竟然是这个!

 

接到报警后,高新公安分局孙村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该仓库没有安装监控设备,且管理非常混乱,由于阿胶被盗的时间跨度较大,民警并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不过,在排查该公司工作人员时,细心的民警发现有一名员工于某因为刚订婚,最近正在筹备婚礼到处借钱。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大胆地推断于某有作案动机,但询问时于某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向民警编造谎言企图蒙混过关。  

不过,民警并未放弃。办案民警综合运用心理疏导、亲情感化、法律震慑等手段,经连夜12小时突审,于某最终心理防线崩溃,如实交代了其在11月11日夜间利用工作上的便利盗窃192盒极品阿胶,并藏匿岳母家准备贩卖变现用于筹备婚礼花销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不顾疲劳,连夜将被盗阿胶追回,为受害单位挽回全部损失。

在此提醒大家,遇到困难时应该积极寻求正确的方法解决问题,坑蒙盗窃等违法行为,最终都将会收到法律制裁,只会让现有情况雪上加霜,得不偿失。(责编:李凤伟)

阿胶不翼而飞?原因竟然是这个!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