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空
PC版

盛法律师网免费开通线上咨询及预约咨询(2)

2021-04-26 14:59经济参考报浏览:
  近日,由权威法律专家和知名媒体人创办的北京盛法律师网,开通了免费线上咨询及预约咨询。 
  据介绍,盛法律师网重点设立了民商法律师团队、刑诉法律师团队、企业法律顾问团队和非诉讼业务律师团队等。主要执业团队均来自中央及各省政法机关和中央知名媒体行业,同时拥有法学专家咨询团及强大的顾问团队,对刑诉法、合同法、民商法、行政诉讼法、国际金融、建筑工程、不良资产管理与处置、企业投融资及并购等,均有较多的成功经验和成型的服务模式,在业界已形成“盛法”服务品牌。 
  盛法律师网旨在对各类法律纠纷困扰群体,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凡遇到法律问题,可搜索盛法律师网或微信公众号“北京市盛法律师事务所”等获取联络方式。盛法律师网不仅是电话咨询、微信咨询、QQ咨询免费,通过这几种方式预约上门咨询也免费。以及凡曾在盛法律所签约的客户,或经人介绍的客户咨询均免费;预约成功,即可提前安排针对专业领域的律师,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特色法律服务;针对疑难复杂案件,将会组织律师团队和专家咨询团队进行针对性研讨,通过专家委员会对案件专业性梳理指导,确保对案件的准确把握,以及解决思路的多重组合。 
  盛法律师网聘请了多名权威法律专家,特设立了民商法专家咨询委员会,以及刑事法专家咨询委员会。

盛法律师网免费开通线上咨询及预约咨询

  盛法律师网聘请的民商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有:杨立新,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历任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组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厅厅长等职;崔建远,清华大学法学院民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市检察院咨询监督员,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钱明星,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市民商法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刘凯湘,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合同法与经济法专题系列讲座主讲人,2018年7月,最高人民法院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专家委员会委员;姚辉,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民商法律科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最高人民法院特邀咨询员,曾任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等职;李永军,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北京市政协常委。

盛法律师网免费开通线上咨询及预约咨询

 

  盛法律师网聘请的刑事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有:樊崇义,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顾问;卞建林,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会长;陈卫东,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赵秉志,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教授,中国刑法学研究会会长;陈泽宪,中国社科院法学所教授,中国刑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黄京平,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盛法律师网免费开通线上咨询及预约咨询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