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安
PC版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程麦生投案自首 涉盗墓倒卖文物

2020-09-04 10:09中国新闻网浏览: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消息,9月3日11时许,在逃近两年之久,涉嫌盗掘古墓葬、倒卖文物等多起犯罪案件的A级通缉令逃犯程麦生(男,52岁,山西省襄汾县人)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到山西省公安厅打击文物犯罪临汾办案中心(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程麦生投案自首 涉盗墓倒卖文物

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截图

  落实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公安部刑侦局对2019年专项行动中尚未到案的4名文物犯罪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抓捕工作作出再部署。9月1日,在各大媒体重新发布公告,敦促其尽快投案自首,并发动群众提供抓捕线索。A级通缉令公告的再次发布,对在逃文物犯罪分子形成了有力震慑。 
  9月3日11时许,在逃近两年之久,涉嫌盗掘古墓葬、倒卖文物等多起犯罪案件的A级通缉令逃犯程麦生(男,52岁,山西省襄汾县人)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到山西省公安厅打击文物犯罪临汾办案中心(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程麦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对其涉嫌文物犯罪的有关情况进行审查。(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法务网咨询平台(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