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PC版

农业领域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开班

2019-03-24 10:16中国农业新闻网浏览:

农业领域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开班

  本网讯(记者焦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等会议精神,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引导农业领域专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由中组部、农业农村部联合举办,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承办的2019年农业领域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3月22日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正式开班。该研修班通过国情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高层次农业人才队伍建设。
  据悉,农业领域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已连续举办六年,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本期研修班学员是来自农业农村部系统有关技术支撑单位的高层次专家,以及入选2018年农业农村部“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资助项目的20余名青年专家,他们肩负着促进农业科技创新的重要任务。研修班的课程安排形式多样、全面丰富,既有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原著阅读以及专题报告,也安排了情景教学、讨论交流,专家对接等活动,学员们通过研修将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促进科技进步,推动科教兴农。
  开班仪式结束后,研修班全体学员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现场学习革命先烈为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法务网咨询平台(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