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社会
PC版

江苏警方查获“组合托”诈骗团体!专骗单身男,六百人中招(4)

2020-04-07 10:28江苏警方浏览:
       听说过“酒托”、“茶托”,但你听说过“饭托”和“水果托”结合的“组合托”吗?近期,江苏镇江警方就打掉了这样一个专门骗取单身男网友钱财的“组合托”诈骗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15名,其中多为中老年人,年龄最大的72岁。该团伙在一年多时间诈骗达百万,非法获利近50万元,受害人达600余人,多为中年单身男性,遍布全省多个地市。

江苏警方查获“组合托”诈骗团体!专骗单身男,六百人中招

       今年3月25日下午,镇江市民张先生走进了镇江市京口区公安分局正东路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报案称被网友诈骗1000余元。接待张先生的民警许君通过描述,敏锐地察觉这起案件与所里正在侦查的几起案件情节高度吻合,并且嫌疑人露出了马脚,一个以“饭托”和“水果托”为组合的诈骗团伙,慢慢浮出水面。
       原来,今年3月初,离异单身的张先生在微信上与一名头像貌美的中年女子"娜娜"结识,聊天中,两人嘘寒问暖,互相慰藉,很快感情就升了温。
       后来,娜娜主动提出想要见面进一步发展,一起吃个饭,再上她家里坐坐,张先生欣然同意。

江苏警方查获“组合托”诈骗团体!专骗单身男,六百人中招

 

 

江苏警方查获“组合托”诈骗团体!专骗单身男,六百人中招

       3月25日中午,两人如约见面,见到娜娜长发飘飘、气质不凡,张先生满心欢喜。见面交谈几句之后,娜娜便将张先生带到一家小餐馆,点了三个菜——雪菜肉丝、百叶结烧肉、红 烧羊肉。
       可张先生疑惑的是,红烧羊肉报价竟然是300元一份,而且迟迟不上菜。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张先生,顾不得思索菜的价格,继续和“娜娜”嘘寒问暖,殊不知自己已慢慢走入了“娜娜”设计好的圈套。
       实际上,在两人相约来到饭店之前,“娜娜”早已和店老板串通好,以虚高的价格诱骗张先生买单,事后“分红”。
       在饭桌上,“娜娜”对张先生说自己的独女无人照顾,给她打包一份红烧羊肉回头让女儿来拿。张先生对“娜娜”这个离异又独自养女的女人更加同情,在欢声笑语中,张先生和“娜娜”二人共享了这顿400元仅有两道菜的“佳宴”。
       “谁让我是男人呢!又是第一次见面!”张先生在心里盘算着,为博“娜娜”开心,掏钱把这顿“天价”饭给结了。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法务网咨询平台(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