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PC版

中国413名维和官兵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2020-02-26 11:59新华网浏览:

  2月25日,在中国维和部队驻马里加奥警卫分队营区,联合国秘书长马里问题特别代表、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团长安纳迪夫(前左)为维和官兵佩戴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的413名官兵25日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为联合国维和事业做出的贡献。 新华社发(孙伯语 摄)

 

  2月25日,在中国维和部队驻马里加奥警卫分队营区举行的授勋仪式现场,礼兵方队通过检阅区接受检阅。 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的413名官兵25日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为联合国维和事业做出的贡献。 新华社发(孙伯语 摄)

 

  这是2月25日在中国维和部队驻马里加奥警卫分队营区拍摄的授勋仪式现场。 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的413名官兵25日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为联合国维和事业做出的贡献。 新华社发(高嵩 摄)(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法务网咨询平台(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