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PC版

何君尧回应遇袭:正接受手术治疗 凶徒已被拘捕

2019-11-06 14:13中新网浏览:
       中新网11月6日 电据港媒报道,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何君尧6日在屯门遇袭受伤,清醒送院。香港警方拘捕1名涉案人士,正调查事件原因。何君尧6日上午在社交媒体发声回应指,正接受手术治疗,凶徒也已被拘捕。

何君尧回应遇袭:正接受手术治疗 凶徒已被拘捕

何君尧社交媒体截图

       事发在6日早上8时许,何君尧在屯门启丰商场疑被人斩伤,随后被送往屯门医院治理。事件中共有3人受伤,警方拘留1名涉案人士。
       随后,何君尧在社交媒体发出新闻稿回应这一事件。
       新闻稿全文如下:
       2019区议会选举屯门乐翠区候选人何君尧
       关于今晨11月6日遭受凶徒刀伤袭击新闻稿
       首先感谢各位关心我的支持者、朋友和媒体,本人今早在屯门乐翠区进行街站宣传,期间遭受凶徒蓄意持刀袭击。过程中,我的左上胸被刀刺中,已即时送到急症室接受医护人员治理。目前我没有生命危险,正在留院接受手术治疗。另外有两位同事,一位手部受刀伤,一位双手及手臂受伤。凶徒亦已被拘捕。感谢医院及警方对我及我们团队的帮助。
       最近建制派已经被黑色势力的威吓所笼罩,办事处和宣传品被刑事毁坏、候选人被抹黑,今早甚至是香港区议会直选上黑色的一天,候选人竟然受到凶徒蓄意的袭击,竞选秩序已经荡然无存。
       人间正道是沧桑,今天,我何君尧虽然受伤了,虽然这个竞选气候已经不公和失去秩序了,但我仍然会无畏无惧。因为香港已经乱够了,正如我的选举口号:稳定胜于一切,我们要止暴制乱,让香港社会回复安宁!(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法务网咨询平台(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