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社会
PC版

女子为挽回爱情以死相逼 得知复合无望火烧男友(2)

2019-09-20 08:40正义网浏览:

有美好,有烦恼,也有不满和争吵,却都已如过往云烟
想来想去,她决定做个了断

女子为挽回爱情以死相逼 得知复合无望火烧男友

案发于这条马路

  中国有句俗话,叫“强扭的瓜不甜”。河南禹州的张丽莉陷入感情纠纷不能自拔,想尽办法试图抓住幸福,却最终以极端的方式伤害了恋人,也将自己送进了监狱。 
  现年45岁的张丽莉和车定云(化名)是远房亲戚,本没有多少交集,后来在一个院里居住,再加上年龄、生活阅历相仿,日久生情。二人的暧昧引起了车定云妻子的不满,她多次找到张丽莉,希望她注意一下影响,顾及一下双方家庭。 
  张丽莉却在心中窃喜。多年来,她和丈夫貌合神离,日子过得并不如意。车定云虽然文化水平不高,长相也不出众,但贵在踏实肯干,为人实诚,她决定和车定云的感情再进一步。 
  2016年,两人突破防线同居。“热恋”中的车定云不顾妻子的哭闹和恳求,于2017年9月与她办理了离婚手续。同年12月,张丽莉也结束了近20年的婚姻。尽管双方家人都明确表示反对,恢复自由身的车、张二人还是迅速租了房,搬到一起居住。 
  车定云和张丽莉生活了一段时间后才发现,自己眼中曾经完美无瑕的她似乎也并不完美。自家孩子还小,一点小事,前妻也会找他商量,和前妻联系多了,张丽莉表现出诸多不满,车定云解释,却得不到理解。张丽莉不仅失去了往日的温柔,还变得异常多疑。二人没少为此吵架,时间久了,车定云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日渐厌倦现在的生活,开始夜不归宿,还对是否与张丽莉结婚产生动摇。 
  本以为拥有了美好的爱情,之后再有个幸福的婚姻,自己后半辈子就完美了。不承想,刚刚燃起的希望就面临破灭的危险,张丽莉感到恐慌。她开始想尽一切办法挽回这段感情,不仅时刻关注车定云的去向,还一个接一个电话追问他的行踪。面对张丽莉的步步紧逼,车定云烦不胜烦,并明确告诉她,两人性格不合,不可能在一起生活。 
  2018年5月的一天,在又一次挽留无果后,张丽莉异常失望、气愤,情急之下喝了除草剂,她想看看自己在车定云心中到底占据什么样的位置。 
  结果完全出乎她的意料。当她被亲戚抱上救护车之前,她看到车定云就站在他们小区楼下,却并没有表现出关怀之意,更没有上前询问;她在医院洗了胃,脱离危险后,给车定云打电话,车定云却电话也没接,更没有来医院看看她。 
  “难道自己拿命都换不回来他的心,难道之前的海誓山盟都是假的?”张丽莉悲愤、怨恨至极。静下心来回忆几年来和车定云交往的点点滴滴,有美好,有烦恼,也有不满和争吵,却都已如过往云烟。“他可以无情,我也可以无义。”思来想去的张丽莉决定和他做一个了断。 
  2018年5月23日,张丽莉再次给车定云打电话,她说想见面好好谈谈,把两个人的关系处理清楚,并保证自己一定会心平气和。车定云也不想二人继续纠缠下去,答应见面。 
  在约定地点,张丽莉抱着外孙女等着车定云。看她没有实质性的话要说,车定云就让她先回家,说自己还要忙。张丽莉却坐在车定云驾驶的三轮车副驾驶位置上,固执地要陪他送货。二人一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车行至市村寨路段,谈及感情问题,不觉又争执起来。当张丽莉再次问车定云,二人到底还能不能在一起的时候,车定云态度坚决,说不可能了。所有的委屈、怨愤瞬间爆发,张丽莉大声指责车定云是骗子,对自己没有任何怜惜。心烦气躁的车定云只得把车停在路边,把头扭向窗外,任由张丽莉发泄。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法务网咨询平台(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