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社会
PC版

那一抱 引发的悲剧……25岁男子被打进ICU(4)

2019-07-26 11:52成都商报浏览:
  那一抱 引发的悲剧……
  抢小孩? 逗小孩?25岁男子被打进ICU
  两保安涉嫌非法拘禁被拘

那一抱 引发的悲剧……25岁男子被打进ICU

小张被反手捆绑控制

那一抱 引发的悲剧……25岁男子被打进ICU

事发当晚,警方赶到现场

  “逗小孩”被当成“抢小孩”?7月11日晚8时许,成都龙泉驿区丽阳小区A区与C区之间的步行街上,25岁的小张双手被反捆、遭群殴,后被警方带走送医。医院病情诊断书显示:小张外伤性脾破裂,盆腔积血,左侧7、9肋骨骨折,另有精神分裂症。家属称,小张脾脏被摘除,一度住进ICU。
  25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家属处获悉,小张已出院回家休养。而两名当晚参与现场处置、捆绑小张的保安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据辖区龙泉同安派出所民警称,目前该案仍处于侦查阶段。
  他做了什么
  被疑抢小孩
  25岁小伙遭殴打 一度住进ICU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小区居民处获得的事发当晚多段视频显示,小张双手被反捆,面部朝下趴在地上,雨夜下被众人团团围住,视频中多处声音称小张“抢小孩”——“娃娃背在背上都敢抢”;“这个抢小孩的,被打惨了”……
  7月16日,记者曾到事发现场采访,多位小区居民称,小张正是因为“抢小孩”遭到殴打。一个较一致的说法是,当晚有人在人群中喊了声“抢小孩”,后群情激奋,小张被打。但对于事发时谁喊出的“抢小孩”、小张如何“抢”的等信息,受访居民则说不清楚,只称当时有一位老人带着小孩。
  小张家人则表示,小张平时就喜欢小孩子,事发时应该是在“逗小孩”,不可能发生“抢小孩”的情况。
  小张舅妈叶女士介绍,小张是一个对小孩子很好的人,自己有一个小女儿,“他对这个妹妹非常好,虽然自己工资不高,平时妹妹要什么他都会买”。叶女士称,不管侄儿抢没抢小孩,都应该先控制住,等警方调查清楚再说,而不是直接拳打脚踢。小张弟弟曾先生也称,“一切都应该由法律来说话,他们没有权利动手打人。”
  “当晚我们下班刚回来,他吃完饭就出去了,因为平常都要出门转一转再回来。”小张父亲张天银告诉记者,不久便接到儿子被打的消息,随即他和爱人刘蓉下了楼,“到场后,看到儿子被皮带捆着手,倒在花台前,后来才被松绑。”当时不少人情绪激动,警察到场欲带离小张时,还有不少民众称不能带走。
  曾被诊断精神残疾四级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法务网咨询平台(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