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PC版

中意警方启动在广州警务联合巡逻

2019-06-27 13:55新华社浏览:

中意警方启动在广州警务联合巡逻

  6月26日,中意警员在启动仪式上合影。 当日,中意警方第三次在华联合巡逻(广州)启动仪式在广州市公安局举行,这是首次在广州开展中意警务联合巡逻。 根据中国公安部和意大利内政部关于开展警务联合巡逻的谅解备忘录,公安部邀请意大利内政部派出8名警员来华,于6月24日至7月5日,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四个城市的旅游景区与中国公安民警共同开展联合巡逻。联巡期间,意方警员将严格遵守中国法律,不携带任何武器、警械,通过提供警务建议的方式配合我公安民警开展工作,协助处理与旅华意大利游客安全有关的问题。 新华社记者 黄国保 摄

中意警方启动在广州警务联合巡逻

 

  6月26日,中意警员在广州公园前地铁站进行联合巡逻。 当日,中意警方第三次在华联合巡逻(广州)启动仪式在广州市公安局举行,这是首次在广州开展中意警务联合巡逻。 根据中国公安部和意大利内政部关于开展警务联合巡逻的谅解备忘录,公安部邀请意大利内政部派出8名警员来华,于6月24日至7月5日,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四个城市的旅游景区与中国公安民警共同开展联合巡逻。联巡期间,意方警员将严格遵守中国法律,不携带任何武器、警械,通过提供警务建议的方式配合我公安民警开展工作,协助处理与旅华意大利游客安全有关的问题。 新华社记者 黄国保 摄(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法务网咨询平台(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

版权所有@法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