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PC版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他 留学梦断吸毒路(3)

2019-06-10 13:31四川省成都强制隔离戒毒所浏览: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他 留学梦断吸毒路

  本来,刘臻(化名)的人生是让绝大多数人都艳羡的。
  含着金汤匙出生,从小就接受最优质的教育,初中就读于一所国际学校,15岁就走出国门,前往纽约念优质的私立学校,高中一毕业,顺利被某州立大学知名分校录取。
  不用在国内挤高考这座独木桥,优渥的家境,又为他提供了优越的生活条件,他的留学生活好不惬意。
  如果,就这样按照父母的安排规规矩矩走下去,等到学成归来,迎接他的,必定是似锦前程。
  但是,“E”(类似摇头丸的一种合成毒品)、“K粉”和“神仙水”,却让他的留学生涯戛然而止。
  “海归”的终点,定位在了强制隔离戒毒所……
  自由纽约,小留学生初尝毒品
  2013年8月,还不满16岁的刘臻独自一人来到了美国纽约,开始了留学生活。
  学校在纽约州南部的一个小镇上,是一所封闭式寄宿学校,教授9到12年级(美国高中)课程。学校收费不菲,只有三百多学生,其中80人来自中国。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他 留学梦断吸毒路

  与国内相比,这里的课业轻松了许多。并且,没有了父母的管束,刘臻感觉自己彻底自由了。
  充裕的课余时间里,刘臻经常和几个同学一起到纽约市里去玩。随着时间推移,他发现,在纽约这座国际大都会,好玩的,实在是太多。
  2017年,刘臻12年级了。一天,跟着几个转校生,刘臻去了有著名DJ驻场的ULTRA电音节。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他 留学梦断吸毒路

  在那里,刘臻第一次尝试了“E”和“K粉”,感觉特别兴奋和满足。
  之后,刘臻就喜欢上了那种“嗨”的感觉。于是,他成为了各种CLUB和夜店的常客。轻易获得的“E”和“K粉”,让他发现,“快乐”其实是那么简单。
  那个时候,他甚至没意识到这些东西是毒品,还将这些东西带回学校使用。
  时间不长,刘臻就对毒品产生了严重的依赖。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他 留学梦断吸毒路

  回国放纵,迷上“神仙水”
  去年3月,即将高中毕业的刘臻利用春假回国探望父母。
  回到成都,他认识了一帮混社会的“哥哥”,他们告诉他,还有一种方式更好玩。
  好奇的刘臻跟着他们,来到了一个外表很破旧的小楼。进去,才发现里面装修得很豪华。
  开了个包间,请来一个现场DJ,叫来几个“公主”,一帮人就开始“嗨”了。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他 留学梦断吸毒路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


法务网咨询平台(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

版权所有@法务网